睡了锦辛宝贝

嘿嘿可爱的甜辛大宝贝

甜辛反被玉玉套路

    超级ooc预警,不喜勿喷


  太多玉玉被锦辛套路,反试一下如何


  


  李玉看着洛羿手机上给他发的信息,叫他下次少带赵锦辛来,还让小辉哥误会自己要反攻腰疼了好久


  


  唔,李玉单手托住下巴,是该好好治一下锦辛了


  


  一个不成型的计划在他那脑海里浮现


  他先把赵锦辛约出来,把电话从沙发上拿起来,从联系人找到他,拨通了他的号码,安静的空间只有电话的响声,不过那头没有让他等太久


  


  只听那头


  “喂,玉玉怎么了?今天有事吗”声音嘶哑,还伴有喘息声,再不经人事也能听出一个大概,一丝红雾怕上李玉的脸夹,该死好尴尬


  


  “额,锦辛晚上出来一下,时间晚上九点”快速说完就挂断了电话


  


  看看时间也还早,在沙发上睡了过去订个闹铃防止时间变过


  


  那边的叔妹


  删减


  


  本来赵锦辛是打算躺在老公黎叔叔中间睡觉的,不过他看玉玉下午打电话过来,以为他受了什么委屈,撑着身子从床上爬出来,穿戴整齐出门,连他们都没有拦下来


  


  等他坐在李玉面前,一副刚被滋润不久给李玉都整不好意思了


  


  就看李玉一副要哭的表情跟他诉苦说简哥怎么怎么样


  


  “自从上次反攻没有成功简哥一直对你有意见,不想让我们一起,可我那能看你一个可怜兮兮的,就反驳了他,没想到”话停在半路,想来后续也知道是什么


  


  “锦辛你帮我一下好吗,扮成女孩子帮我气一下简哥好不好嘛”


  


  赵锦辛没有想到他话里的意思,身子瘫软在椅子上回答了一句好


  


  “那就这么决定了,那天简哥要参加一个聚会,我带你进去,不过在那之前你先找一个陌生人旁边坐下方便我找你好吗?别和黎朔说我怕他跟简哥告密”


  


  “好”他也没怎么想就回答了,玉玉那么好,肯定不会骗他的,简哥怎么这样,改天他要找他好好聊聊天


  


  再聊一些就回家了


  


  回家黎朔心疼抱着他的腰,让他坐在自己腿上“怎么了锦辛,李玉这么晚找你有事吗?”


  


  他正想把全盘拖出猛然想起了李玉的话“没,就一些小事,黎叔叔锦辛明天不回来了,你们两个要相处融洽哟”“好吧,天不早了睡觉了吧”


  


  时间来到下午的4点钟,他按照李玉的想法去整了一套女装,款式很素就加了一些颜的白色长裙,没有什么多余的样式,带上及腰的长发


  


  一个大美人就在李玉面前呈现,让化妆师画上一点淡妆,他看到墙上的面纱,让人拿下来给他带上


  


  不得不说完美


  


  “锦辛按我计划来,那个男生是我安排好的,你做他旁边就好,有一些动作就好”


  


  一切都很完美但他忘了告诉简隋英


  


  酒会门口


  


  赵锦辛按照李玉给他的照片迅速的找到了照片上的男人


  


  按照他给的指示,坐在他旁边等着李玉拉他气简哥就好


  


  (赵锦辛没有感觉不对劲他很相信玉玉反言之)


  


  本以为事情要按照他的步伐走,他们靠的很近,不在面前看,就会觉得他们抱在一起亲密无间,这一幕就被站在门口的黎朔看到清清楚楚


  


  他没有很生气按锦辛的性格,但是他很快就打了脸,他们亲在了一起


  


  黎朔很生气,可也不想让赵锦辛在这么多人面前丢了脸面,气急败坏的离开了酒会


  


  他们没有亲在一起,只是角度的问题


  不一会李玉就把简哥拉到了这,开始发挥他的演技


  “简哥,我对你这么好,你怎么能?我不要你了,我想和他在一起”手指向赵锦辛的方向


  


  “我靠李老二,你口味变了,啧啧啧,你要是敢走,你今天下不了床你信吗?”


  


  作戏要做全套,不然他今天不是白演了吗“走就走”快步的走到锦辛面前,公主抱的把他抱里了酒会


  


  “玉玉你这样……回去没事吧?”他看简隋英很生气的样子


  


  “没事,他不敢怎么样”


  


  “那就好,那我回家去找黎叔叔了,再见”不知道,等他的就是腥风血雨


  


  拉到!!!!!

  

  删减


  


  不能看


  


  赵锦辛躺在床上,还有点懵,听到是李玉叫他去酒会的还有什么不明白,玉玉,你骗我,哎呦,腰疼


  


  此时的李玉也好不到哪去,简隋英还没停下过


  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
  

评论(6)

热度(18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