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了锦辛宝贝

嘿嘿可爱的甜辛大宝贝

【叔妹】当锦辛怀孕后 3

  ooc预警,不喜勿喷

  

  怀孕?锦辛的表情都有点挂不住,本来还兴高采烈的,瞬间焉了下去,那眼睛无神的看着自己,他的心在这一刻痛急了,他不该那天晚上去强迫他,锦辛还有凝血障碍,这个孩子能留吗?

  

  此时他也顾不得去找医生问清楚这件事情,满眼都是躺在病床上的他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锦辛,之前是……黎叔叔冲动了”

  

  他在后悔,后悔当初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及时从低沉的表情脱离出来,反而安慰起了黎朔

  

  “没事,黎叔叔当初是我不对,不应该去欺瞒你,爱人的前提下,都不互相隐瞒,你原谅我了,别自责好吗”

  

  别自责好吗,这五个字一直在他的脑海里盘旋,自到锦辛握住他的手才算停息,现在他主要职责不应该先去照顾好他吗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受伤的事情被隐瞒了下来,这几天黎朔真的是有求必应,连个水果都不让他碰

  

  “黎叔叔,我就是脱力加上刚怀孕,不至于……让你把我当成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人吧,这些我可以自己做”

  

  说了也是白说,手里的活还是被他抢过去,晚上就躺在他怀里睡觉,日子好不悠哉

  

  等黎朔去处理事情,他拿起电话打给了邵群

  

  等那边接通,还没等他说话自己抢先开口

  “哥,我把黎朔稳定住了,你就好好去追嫂子吧”

  “锦辛,你不会真打算对他付出真心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玩玩而已,谈什么真心?不过他的身体真是极品,我玩够就会找一个体面的理由分开,这个就不由哥担心”

  

  说了一些其他的事情,就把电话挂了

  

  他爱黎朔吗,答案也许只有他心里知道

  

  黎朔知道他是一个孕夫,所以什么事情都是尽早的解决,能不去就不去,今天出奇的晚回来,引来赵锦辛的好奇心,谈了才知道韩飞叶回来了

  

  哦,他的白月光,在黎朔看不到的地方冷笑了一声,他这个时候回来,窝在黎朔的怀里,甜甜的对他一笑,还不由自主的撒娇起来,一直在煽风点火,还不负责灭火

  

  赵锦辛想做,可黎朔觉得危险期没有过去,硬生生的忍住了

  

  等赵锦辛的身体好了,才让他好看

  

  彩蛋是玉玉锦辛贴贴他们生气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95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